2005-07-10 11:07:07小飛俠

文化交流

七月一日我跟隨陽明藝術舞蹈團前往中國大陸去做文化交流
老闆對我很好 這一次我擔任的職務是藝術總監
相對的壓力非常之大 小朋友們上舞台的總總一切我都必須負責到底
這一次出發我們在當地只有兩場演出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場 但是我們卻不敢大意 因為得知消息有點晚但是我們還是加緊排練 前後算一算日子我們因該只花了一各月多的排練時間不過每各星期只有一次的排練所以許多時間都在非常趕的情形下完成 不過好在大家都十分的配合
所以這一次出外演出非常順利 並沒有發生什麼大問題 不過小問題倒是有一推
如小朋友在演出時找不到衣服在後台哭 找不到道具無法上舞台等等的事 這時的我只能做安撫的工作要他們不要緊張別哭放鬆心情慢慢找一定找的到
這一切的一切總算結束了 當地的人都對我們的節目還滿喜歡的
這是讓我最為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辛苦下來總算是有代價

由於這一燙的出發交流也讓我從中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期待有緣能在跟哪些萬地的導演有再次合作的機會 就如第一場的最後一各節目名稱...讓我們相約到永久
期待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