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23:31:31小飛俠

壓力真大的一堂成人芭蕾

壓力真大的一堂成人芭蕾
這一堂課是我去我高中一位老師的課
我們剛好碰巧再同一間舞蹈社工作 老師因為長期站著會讓腰不舒服
於是跟老闆提出想休息的想法 他便跟老闆推薦我幫他上這一堂課
老師跟提過很多次 我都是聽聽不過也曾經答應過他
於是他這一次是真的想休息了 今天幫他上這一堂課讓我備感壓力
因為她的學生都跟他六年多了 很多學生都指名要他上要不然就不上
害我絕得自己很難受不知道該怎麼辦 越是到了上課時間我的心便一直上下不安
學生陸陸續續的到來原本是七點三十分的課一值到了八點才開始上
一各小時候這一堂課總於結束了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落下
不過接下來我將也要面對更多的挑戰 再這一堂課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