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02:14:57小飛俠

2月13日 海德堡一日遊

難得一天的假期 這也是我們在法蘭克福的第二天
我們去參觀了海德堡 哪邊擁有了許多的古蹟風景很漂亮
再哪一各地方有一種巧克力叫做"學生之吻"
聽說情侶一起吃會變的更加恩愛喔 還有如果還沒有在一起同吃ㄧ顆會從朋友轉變成情侶喔
我在這裡也有嚐了一口 真開心 滿好吃的
我們也再海德堡尋找了一家咖啡館然後大家悠閒的進去喝下午茶
他們的蛋糕真是有夠大的呀不過也非常好吃
在離開哪家店時門口既然飄起了雪 真是美呆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哪麼漂亮的雪
我便踩起輕快的腳步跳耀起來心中有著說不出的快樂
終於在海德堡哪麼漂亮的地方看見下雪

德國真是一各特別的國家既然在星期天 路上既然半個人都沒有 而且所有的店家跟百貨公司都休息沒有營業 同常星期天在台灣路上的人是多到讓你覺得逛各街都會覺得非常累 可是既然在這裡卻是不同的畫面 真是特別 布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失去了購物逛街的機會 不過也因為這樣大家可以少花點錢

這這一站我突然而聞我所認識的朋友待再這裡的舞團 我知道他們到德國布過去沒有想到我們既然離的哪麼近 布過也因為我們明天就要離開了 所以我還是沒有機會跟他們見上一面 真是可惜 布過再此我也希望他們在這裡一切都順利開心 工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