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02:55:35小飛俠

2月11日 LV之旅1

今天中午可以說是一趟LV之旅
幾乎大家一提起將至歐洲一趟所有的朋友都煞時間跑出來為託購買LV包包
當然我也不例外呀 也受了幾位好朋友所託
算一算我總共要幫大家購買8各家上一各自己的
大家一進LV便開始看自己喜歡的款式 開始拿起計算計來算匯率
大家都做足了功課 價錢方面果然跟台灣差很多
歐洲果然便宜許多 難怪朋友們都要委託我來買
一開始我就聽說到法國時要排隊才能進LV加上每人限購2各
於是我便再第一站時就開始購買 一開始就先刷兩各包包
我們有用破英文加上有人翻譯我們知道歐盟是同一價碼 所以不用擔心買到貴的
於是我便開始幫朋友購買他們想要的款式

漢堡是我們的第一場演出 通常第一場演出往往都是最差的
裹真沒有錯第一場演出真的很糟而且是一個糟到不行
因為場地太滑的關係 一開始出去跳舞就讓我差一點摔的狗吃屎
真丟臉 至於其它我便不想在多談了 只希望自己在下一場有好的表現

到了德國便衣定要好好的嚐一嚐他們有名的德國豬腳
我總於也嚐到了還不錯吃喔 而茄還是正統的德國豬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