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01:35:55小飛俠

他是我最為窩心的學生...好希望他是我弟弟

他是我的一位好學生 也是讓我覺的最窩心的一位學生
我這一次總算決定跟他媽媽開口認他當弟弟
卻再我要認他當弟弟的同時 他卻要離開此教室了 離開的理由是外面的補習應付不了及他爺爺不希望他在跳舞了因為怕他的體力負荷不了
但是對我而言只有 "可惜" 這兩個字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開心
畢竟這一切都將成為回憶 希望他再往後的成長過程中一切順利開心

xx

與你的相處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算一算日子也有兩年了
這兩年你總是在我的課堂中表現出色 勇於展現自己的優點從不害羞
突然聽說你不跳了 讓我在霎那間還真無法接受這各事實
也許你是我再這麼多學生當中覺得最貼心的那一位
記得有一次我在罵你們班時 你哭了 還跟我說老師都是我不好讓你生氣
其實那一次你並沒有錯 錯的是班上同學們上課態度出現了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看到你哭時 讓我突然有一種非常心疼的感覺
彷彿你就像是我的親人那樣.........
老師想跟你說在未來的路上希望你一切過的開心如意
不管是否再跳舞 但是你要記得你卻成經擁有過它
因為那一切都將成為........美麗的回憶
如果需要老師我的幫忙 就別客氣打電話給我
我的電話將永遠為你而開 歡迎你的來電
最後我想跟你說這一次你在我的作品"當我們同在一起"表現的很常出色
老師將這支作品獻給你
願你永遠別忘了.......當我們同在一起
那種種的時光 有空也可多多保持聯絡
最後讓我覺得最可惜的事明年我的作品裡少了一個你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