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00:02:19小飛俠

愛情跟友情.....你選擇哪一個

這兩天跟了一位當兵的學弟也是我在大學的學弟有點小小的爭執
我也不知道自己未什麼對這件事的反應會如此的大
只能說在愛情跟友情的同時他選擇的是愛情
這一點令我無話可說 這是每各人的決定我認同
只是我無法同意的事他可以原先跟我約定好 後來因為他想跟他情人去玩就把我丟到一邊 這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
也因為這樣我跟他情人有了直接的接觸 他希望我別生他的氣 我只說那已經沒有什麼好氣了 我覺得他情人說了一句話很好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但事情人卻未必 所以在那個人的眼裡朋友很重要 我認同也接受
但是我覺得他今天選擇的人是你 其實那也不錯 表示他很愛你呀
我祝福你們 至於我跟他 我想一切就讓時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