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01:43:07小飛俠

阿嬷的兒子

前天剛好看到電視正在討論 阿嬤的兒子這各話題
深深吸引我 因為我本身也是各阿嬤的兒子
從小我就跟在阿嬤的身邊 跟阿嬤非常的親 我幾乎可以說什麼話都可以跟他說
我永遠記得小時候過年時發完紅包時 阿嬤都會再自己偷偷在給我一個
然而我上高中唸書時因為獨自一個在台北念書 他都會怕我吃不好睡不好
每一次之要休假回家時阿嬤總是會偷歐拿自己的私房錢給我 還要我不要跟別人說
跟阿嬤的好幾乎遠遠的超過跟自己的父母 其實這也是我的遺憾呀
因為都這麼大了呀 我總是無法跟自己的父母談天說笑 他們給於我的都只事物質上的享受 其實我一直很嚮往家裡的溫情 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 我總覺得那種感覺離我好遠好遠喔
在我大五將畢業時阿嬤過世了 從此我在家裡少了一個依靠 我記的阿嬤在要離開時特別吩咐姐姐好好照顧我 我很恨自己來不及看阿嬤的最後一面 當時我在學校上課等到我接到通知趕回家時阿嬤已經走了 霎時間我變的更不愛說話了 只有默默的流著眼淚幫阿嬤祈福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裡能很好 在阿嬤的頭七那天我見到阿嬤回來看我 跟我說要好好唸書要乖 現在的我想跟他說 阿嬤我好想你 我都很乖的聽媽媽的話 工作上一切都還算順利要她別再擔心我 那不知道阿嬤你再哪裡好嗎 其實我一直知道他總是在我身邊照顧我 阿嬤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