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02:20:00小飛俠

被遺忘的友情

人來人往的街道 又讓我再度的遇見你
沒有想到我們再度的相遇 卻行同陌路彷彿我們未曾認識過一樣
每當遇到他時我的心理總是不好受
因為我們曾經再學生時期還算是好朋友 在當兵時我也曾接受你的幫助
其實在我的內心一直很感謝你這位朋友 但是沒有想到現在卻像陌生人
也許這就是你的個性 因為在學校你就像是個獨行俠 沒有人知道你的行终 也沒有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麼 我常常在猜想也許你連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都不清楚吧
你只享受活在當下 至於明天要做什麼或將會發生什麼事你都不會去擔心
也許這就是你的特色
我想這也許就是你想要的生活 身為曾經當過你朋友的我也只有祝福
尊重你不去打擾你的生活


唯一感到可惜的是我們彼此間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