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5:15:06尚未設定

如果你是我 你會怎麼做



我的同事Amy, 問我, 如果你是我, 你會怎麼做?
似乎所有的秘密, 都是從 “不過, 你別跟別人說好嗎? ” 開始。

Mark是公司裡另一個部門的經理, 一天下午, Mark向Amy表達他想追她的決心, 而Amy已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友任職於加州某大銀行, “可是你還沒有結婚, 至少要給我一次機會” Mark堅定的說。

我最不擅長討論這種事了, 我只好說,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Mark, 你應該會不顧一切放棄現在的男友吧。 Amy承認她是真的喜歡Mark, 如果她自己還是20歲, 她肯定會選擇Mark, 因為他帥。

“可是我已經26了, 我不想冒險”, Amy苦惱的說, “如果我跟Mark在一起後, 很快就發現不適合而分手了, 那我不就永遠失去現在的男朋友嗎? ”

如果你是Amy, 你該怎麼做呢? 該冒這個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