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3:07:36盧詩婷

雞蛋生日>///<

今天和雞蛋一起去慶祝她的生日

雖然有點擔心她會不會覺得我不夠浪漫

但是...管他的~~照去不誤  去了再說

和雞蛋一起吃飯的時候

我發現我們真的長大了

不但說話的口氣有點變

連品味好像都有點變

而且...

我也知道我非常的在乎她

非常希望她過的很開心

****************************************

給雞蛋:

再過4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先祝你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能過的很平安

也不會遇到難過的事

聽到你說禮物很可愛的時候我很高興

也很謝謝你送我的護身小兔子

我真的很高興喔

雖然我知道有時候我還蠻麻煩的

但是我也會努力的

我的目標...

我自己會加油的

一起扶持彼此到最後吧

生日快樂

*******************************************

後來和白..林..蔡..洪..和雞蛋一起到了85度c喝茶

雖然他們有時候做出...還蠻丟臉的事

不過大致上是蠻好笑的拉

今天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今天洪秉暉沒臭臉

也很自然   頭髮....恩~~比其他3個整齊

而且他做過丟臉的事也最少

其他3個..檢討一下吧

............................................................................................

晚上我也發現一件事

我發現...

他們一定很喜歡洪秉暉

當白承諺問我那句話的時候

我才發現   哎呀   幾個傻男孩

不過...對我來說早就沒什麼了

我現在...覺得維持醬就很好了

因為我現在也不會討厭他

而且...要講話他也沒有主動跟我講話阿

我要跟他講什麼阿

真受不了耶

而且又不是沒有在聽你們講話

今天我也很自然了

沒有以前那麼尷尬了

我覺得醬就很好了

總之呢~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而且媽媽也買了一雙鞋子給我

還有~~以後要聚會會叫你的拉

別鬧彆扭說我小氣了嘿~~

 

下一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