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20:12:44P˙A˙O

想你想到快發霉了

所以...我對你到底是迷戀還是喜歡????????

無解...剛剛~~老媽看了營隊的相片~

看到了你的相片...老媽直說這個人做女婿好呀!!!

我嚇到...一直問老媽覺得他好嗎~~老媽就說看起來很不錯呀...

嗯嗯...事實上他真的是好人...

今天~在線上等了他一天...等不到人...

深知~今天一過就碰不到你了...

怎麼辦...我真的好想跟你聊天...更想要看到你...

你的聲音也是...只是...老媽也是這麼說...

"高攀不上呀".........|||Orz

而我可能在你眼中也永遠都會是小妹妹!!!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要發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