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1:12:42P˙A˙O

今天去聽卡內基訓練:)

昨天媽媽為了哥哥的事情,就這樣忽然從台南衝去淡水了!

並吩咐我要去聽她早已幫我報名好的”卡內基訓練”演講!

我心想,那什麼東西呀根本就沒聽過!

一直跟老媽說反正他也是宣傳他的課程你不是報名有什麼用呀?

但,老媽堅持聽了對我有幫助=  =

今天,就這樣一早睡睡睡睡到下午一點半,電話響了!

一接,是老媽。沒錯~他叮嚀我要出發了!

就這樣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換上衣服,準備要出門時發現老媽機車鑰匙忘記留下了!

所以我帶著一個很不爽的心情騎著腳踏車到了台南社教館!

到那裡根本不知道該往哪裡走,但知道跟著人潮就是了:)

到了那裡填了資料,被小姐帶進去,坐了一個很前面的位置

看著大家都有父母陪伴,我一個人顯得格外尷尬。

就這樣演講開始,首先叫了4位學生出去。

主講老師就開始演講,他說著許許多多人的經歷,

說到一半時,那些學生回來了!(大概出去了3、4分鐘吧)

忽然投影片出現了快20個人事物

他們一一的背完了!一點錯誤也沒有!我一直看著投影片

在心裡怎樣默背就是背不起來(在心裡給他們拍拍手)

後面的演講內容其實大概不外乎也就是那樣,

如何建立信心,EQ的重要性,如何有良好的人際關係~~等

結束前請了幾位受過訓練的學長來說經驗

(這裡我不懂為什麼女生也叫”學長”><”)

就這樣2個半小時的演講結束了,但我承認他真的有吸引到我!

畢竟我知道我自己很欠缺信心、不夠積極、沒主見~~等

後來跟很多學長聊天,發現~他們人都好好!

他們一舉一動都很細心、主動(男女都一樣)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卡內基訓練的影響)

其中一個女生跟我一樣大,我們分享很多經驗

(對我而言對第一次認識的人很少說那麼多話的)

後來外面下大雨,想到我家噗噗還停在KFC,我被困住了>”<

那女的就請人開車順道把我們送到了KFC,在去停車廠的路上

他牽了我的手!我很訝異,雖然不會討厭!但是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這樣還是訝異

我會牽手的朋友大概只有1、2個,平常也只會勾手!但是我沒有拒絕他

因為,他的熱情,一點都不會讓我有反感!有些人,對你的熱情

感覺的出來是有企圖的,但是,”她”是”真的”沒有任何企圖!

感覺*很舒服*:)也很窩心(再次問自己是這訓練影響她的嗎?)

我們在KFC聊好多!聊的不是一般高中生所聊的流行:P

她,很特別!在我說到我3月和朋友發生難過的事情的時候,

她臉上的表情很難過!在我說到開心的事情的時候

她的笑容比我還開心:D

就這樣1個小時很快就過去,她媽媽也來了,因為還在下雨

還載我順道回家(哎呀這時想到我家小噗噗還在KFC呀@@a)

回家以後,從3月以來這是我第一次心情有”真正”開心的感覺!

感覺這一次似乎是註定的!雖然我很心不甘情不願,但我還是去了

晚上吃飯和媽媽分享很多,

奕靜:我們的相遇絕非偶然,你是個很好的女孩:)

   我從你身上學到好多!也打從心裡的欣賞你!

今天,收穫很多!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