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00:10:52P˙A˙O

我,不甘做人家說的草莓族!

最近,遇到了許多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每天都過的忐忑不安。
但,
媽媽或者是許久不見的人看到我的反應是感覺我過的還蠻開心的
是嗎?
雖然從3月以後我的生活大不同~
但是我撐過來了!每天:笑臉迎人:)
只是,這樣平淡的日子日複一日,也會累!
我,不想那麼容易被打垮!
更不甘做一個現在大家所說的"草莓族"
我,就算被誤會
也懶的去解釋一切,這是天蠍座的特質嘛!哈!
我,雖然孤單
但我不感到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難過!
感覺,很怕自己一直理性的那一條線遲早會斷
就這樣*碰*一聲的斷裂。
堅強!將會成為我的座右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