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0:42:40ೀ 璇咩ˋ◦ °ܤ

〠 ° 我愛2-7班 ♡°



屬於鑾中的  2-7 班


我痕像你們噢  ˋ  


我有回去看看我們搭教室


好美  ˋ  只是座位有點亂


以前  ’’  是有多麼多的歡樂

我現在在內中ˋ   有時開心 ˋ 有時沉默


仆比鑾中 ˋ  聽說噢


葉民展  ˋ開打人喏  ˋ  >  痛吼


加油噢


以ˇ前ˇ搭   

"""   兄弟幫  ’2-7集團  ˋ 鑾中班


仆之是否還存在ˋ

------------------
瑤咩ˋ  >>  現在是台幫ˋ讚噢   

倪更美喏   ˋ

------------------

佩佩   >>   兄弟幫存在嗎?

你痕棒 ˋ   痕可愛噢 ˋ

學藝   由倪代替我 ˋˇ  會更棒


------------------

燕子   >>   好姐妹 ˋ

雖然   謝杞 ×   ’內中跟我同班]

他跟倪說我的  。。生活ˋ  超愛跟他吵架 ’’

但我痕想倪們 ˋ

-----------------

ㄚ吉   雖然有時愛對我囉嗦一些[聽仆懂得髒話]癡癡哈

    但他超挺朋友ˋ  痕夠義氣  。。加油


------------------

ㄚ晉   >>  有變帥喏嗎?   但兄弟幫要靠倪噢?? 

    倪痕帥 ˋ ok? 但認識半年

   也有喏友誼兜感情   


--------------------

扁蛋   班長   你痕厲害  我的偶像

 功課一級棒  ˋ  愛捉弄人 ˋ  我討厭紫色 ˋ哈哈

我愛藍色   ]高興喏嗎[   ’’ 加油  拼上建中


-----------------------

毅軒   >  痕白目 ˋ   裝傻  呆呆兜 

   功課一級棒噢  ˋ  國小籃球麻吉


-----------------------

瑞環  ˋ  那天問倪老師位子在哪?[周6回鑾中時]

   兜仆想我噢   > 哈哈 ˋ 痕搞笑噢


--------------------------------

宜軒 ˋ  湘喻ˊˊ   2ㄍ功課也仆錯


     菜頭ˋ   久沒看到倪喏


     ㄨㄚˋ拉魚  ˋ  寫生ˋ麻吉

-----------------------

***  ///  ***



想倪們噢



台煞企業〃 瑤咩[!]` 2007-09-27 21:54:28

誰說渦們鋪想倪ˇ
渦們最想最想的人就肆倪!!
渦們都痕好`*+
倪呢?! 么一直保持渦剛認識的璇噢
^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瑤ˇ  我好想回去噢

我也痕想你們捏ˋ

會的ˋ  剛認識兜璇 ˋ痕乖
[現在壞壞兜 ] 哈

噢噢 ˋ ’’  我愛妳們噢
2007-09-30 1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