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0:21:11ೀ 璇咩ˋ◦ °ܤ

╔★高雄1ㄖ[2]ω★

高雄壓  !  高雄壓  !


真ㄉ是超ㄅㄧㄤˋ的


星期1   我也去ㄌ高雄


我ㄧㄍ人亂跑


跑到一ㄍ叔叔面前


[拿到一杯清新]


哈哈!~   晃壓晃! 


我有點喜歡高雄諾


高雄有一所高中




[進去裡面看]


帥哥揪4帥

學校也超美瘩



[當時是那所學校畢業典禮]










。。。。。。。。。


噗久要回家喏


從龍潭回來

肚子餓ㄌ


就去買ㄌ  [蔥油餅]



沒想到我跟ㄧㄍ哥哥[賣蔥油餅阿姨的兒子]玩ㄌ起來


還笑得很大聲捏


希望[爸爸還會帶我去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