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0:10:40*Trista柒*

【第一章】

”所有追求得到的,其實也正是害怕失去的”

這麼想好了

之前,我一直不斷的說著不戀愛,我排斥著

我一直在否定著別人所擁有的東西

其實是我一直想得到的

等到我發現之後

那份感情就已經抽離不了了。


【害怕失去,是擁有的証明。】




然後不知不覺的,每天會定期思念

既不會消失,也不會變淡,不管何時都能想起

常常想著想著,會冒出一種想法

”我應該要死掉了吧?”

愛戀,就是這樣的心情嗎?

心臟急跳地隱隱作痛,儘管如此

我依然渴望得到更劇烈的疼痛

更深一層的共鳴。


【我把這種感覺叫做,甜蜜的折磨。】




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一段話

”愛一個人,不是要凝視著對方

而是兩個人能夠凝視相同的目標”

看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是很難

但是如果愛一個人

可以做到的體貼,包容,忍耐

互助,信任,關懷

這麼點小事,又有什麼難度呢?

看來,在愛情裡,我該學的事情還很多。


【幸福,在每個人的心中,靠彼此的力量所形成的。】




在這小小的世界裡,我們都存在著

一定可以在經過重重難關之後,一起體驗更多

好多的以後,只要從現在開始思考就可以了

彼此深愛的人

影響著對方,或是被對方影響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逐漸變親密的吧?

或許在未來,我可以離開了城市的喧鬧

靜靜躺在你懷裡

現在的我,真的想不到比這更幸福的事。


【別給幸福定義,不然,對我來說就太殘忍了。】




這世界上的人有如星星般的多

每天,都和不同的人擦身而過

但如此溫暖的臂彎,互補的優缺點

還有那份悸動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了。


【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

上一篇: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