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27:57汀(trista)

我是某人

  「在世界裡,你可能只是某人,但對某人,你可能是全世界。」

其實,我很少能在你的文字裏找到絲毫屬於我的蹤影。
其實,在寫了很多關於你的文字後我也很少會得到你的回應。
其實,你寫得最多的卻是懷念你的過去,而我,也是你的過去,不過,是你忽略或遺忘了的過去。
其實,我也知道你對你的過去戀戀不捨,所以只能用文字來傾瀉你的感情。
其實,我也應該明白,我雖然是你的過去,但即使你有一腔熱情,而這腔熱情也是不屬於我的,我也是過去,但我沒有分一杯羹的福份。
其實,我當然明白,我在你的世界,只是你的某人。
其實,我也知道,我應該找一個會把我當作是全世界而不是某人的人。
其實,但我又始終不能否認,我只是一個某人。

  我這樣是得不到幸福的。

  你說你還愛我。

  怎麼我總是感覺不到?這真的是信與不信的問題嗎?

  其實,「這是愛與被愛的問題,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

  我不會再告訴你,因為我相信這會是我們吵架的好題材。

  我不要做某人了!起碼我不要做我自己的某人!我要做我自己的全世界!嘩哈哈!

上一篇:絕望

下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