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4:48:53汀(trista)

Too Much Love Will Kill Me

  自從回歸到好朋友後,事情也許有改善了。但我的情緒一直不穩,至少,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波動特別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告訴你。我只知道,你應該安慰不了我。因為,你不是那種……總之,我很無奈的明白了你。

  感覺這回事,我是特別敏感的。胡思亂想,也是我的特長。

  再這樣下去,我們會不會永遠只能當好朋友?又或是,慢慢由男女朋友變回好朋友,再變回朋友,再變回普通朋友,再變回普通人。

  誰曉得?

  我不要求你怎樣對我,更不要求你愛我多一點,也不奢望我們的將來。然而,卻仍然會在面對自己的時候感到不快樂。

  愛一個人,在一個人的時候,竟然感到很辛苦。

  我真希望我可以理性點。

上一篇:我的好朋友

下一篇:吵架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