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1:44:57汀(trista)

女神

  她的轉變,全為了他。她的故事,讓我感動了好久好久。

  她是她自己的女神,也是我的女神。雖然她只是虛構的,只是故事中的女主角,但怎麼,竟然如此有血有肉,有感情有思想,真實得,讓我以為我也可以像她一樣,有她這樣精彩的人生。

  我不是個只愛看愛情小說、追看愛情肥皂劇、腦子滿是公主王子的女孩,我是有血有肉的。就是知道,愛情長久以來也不是憧憬般美麗,只要看一看父母便知道,所以才無奈地借這些東西催眠自己。現實太殘忍了,我不想連可以自主的內心也如此現實。

  所以,我相信了,我相信她的故事,也相信是命運安排,由女神門來喚醒我,帶領我去學懂創造自己的人生。就相信一下嘛,我能當一個法力無邊的女神,能相信自己就好了。

  我要愛情,事業,成就,獨立,尊嚴,自信。這都是我應得的。

  我要放逐那個充滿負能量的自己了,滾吧,我不會容許你破壞我的人生,也不會容許你迫我走那條庸碌的人生大道。再見了,那個懦弱的女孩,讓我親手趕走你吧無膽匪類,為了突破,我要練出好大好大的膽子。再見了,那個自卑的女孩,我不會讓你限制我的潛能,誰注定我的下半生也是如此平傭?再見了,那個無知的女孩,不要再迷戀孩童的無憂無慮,因為是時候要面對大社會,那個複雜的大染缸。

  惟一不會說再見的,是那個純真摯誠的女孩,我不會讓你走的。

  像她一樣,不管愛情還是人生,讓我學習做一個複雜又單純的女神。

上一篇:迷惑

下一篇:思念的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