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1:22:21汀(trista)

生氣了

  真的生氣了,還以為你會明白我,原來不是你一廂情願,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罷了!

  我沒有說過我要特意、勉強加多些朋友進我們的圈子,我只是說:我們可以認識多些朋友。我的朋友你可以不喜歡,但我就不可以對你的朋友沒興趣嗎?我對他連做朋友也沒興趣所以便沒聯絡……還有,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人家的外表,才恨不得跟人做朋友?也許你說不是,你和別人想做朋友也不一定我也想呀,這便是我錯了?

  我承認考試以前我很少和朋友聯絡,但考試以後,不是我不約你們,是你們沒有空呀!我這個圈子以外的朋友,我找他們或不找他們,你又知道多少?胡亂批評我沒理會朋友,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都把我說成冷血動物了?

  算了吧,也許我也該反省一下。

上一篇: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下一篇: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