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7:56:00Trista

[韓國]第四天

瓦台=>泡菜體驗館+人蔘牛奶+傳統韓餅+韓福寫真=>景福宮=>亂打秀


青瓦台  
韓國總統府
 

青瓦台還滿無聊的,只能靠拍照來打發時間,都不知道來這邊幹麻 = ="
 

與台灣領隊合拍一張
 
泡菜體驗館+人蔘牛奶+傳統韓餅+韓福寫真
泡菜體驗館個人覺得比較像是推銷泡菜館,因為就只是把醬料途抹到這白菜上,然後綑起來一圈,之後就收回去了!
有看到我後方那桌有藍色杯子嗎?!那杯就是人參牛奶,味道我不太喜歡,這單純是我個人問題,因為我不愛吃人蔘啦!
隔壁會有人現做韓式泡菜餅,我也覺得很普通,不認為有特別好吃呀!所以沒買~
他會有泡菜試吃,喜歡他們的泡菜可以跟他們訂購,他們會在要回台灣的時候,把泡菜送到機場.
(小插曲:若想送朋友泡菜的話,可以去超商買,價錢也滿合理,還可以買到像味噌包的包裝,滿符合單身的份量唷!)
 
試吃及訂購完畢後,大家開始挑選韓服來穿,我沒特地去挑衣服,就隨手拿一件來套,結果被大胖嫌棄囉!
這一張很不適合我的Style~
 
要像這樣,才能符合我的Style
 
景福宮
建於1394年的李朝時代的皇宮
 

外面會有穿著古裝的替代役站崗,我們很幸運有看到他們在交接,就像中正紀念堂裡的憲兵在交接一樣.
哈哈~我要一進去的時候,遠遠看到他們,還以為是蠟像之類,因為他們皮膚很白,外加他們站的很認真,都沒有再動耶!
害我ㄧ走過去,正在研究他們是真人還是假人時,有位老兄突然眨起他的小眼睛,讓我嚇了一大跳說~
來這邊可以跟他們一起合拍,可以任君挑選唷!
 
注意!注意!韓國人的單眼皮真的很單,且會有點腫腫的感覺,與我們台灣人的單眼皮又不一樣,
本人認為台灣人的單眼皮很有自己的特色,有種不一樣的魅力唷!
 
亂打秀
劇情是以宴會場的廚房為主要場景,三位廚師在臨危受命下要在一小時裡完成全套料理,中間穿插愚笨外甥的差錯,最終完成使命的喜劇.全劇演員靈活運用廚房用具,以敲打各式鍋碗瓢盆,表演出精采的打擊樂,在沒有語言下,全靠打擊越和演員的肢體語言呈現劇情,成功結合韓國傳統打擊樂與現代表演藝術.荒謬的劇情使整場表演笑聲不斷,而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節奏聲,更是響徹整個會場,鼓掌聲與叫好聲久久不散.
當中還會邀請觀眾一起參與,記得有一幕是演員把四位觀眾拉上去後,演員們就全部落跑到觀眾席,留下他們四個人在那邊你看我,我看你,超好笑的說!表演到某個橋段,演員會把一堆大球或小球往觀眾席拋,當然~觀眾也會把球全部丟回台上,同團裡有個小帥哥可是玩的一直呵呵笑說,真的很適合大人與小孩一起去觀看.
亂打秀真的很值得推薦去看唷!

後記:
1. 有很多大陸人到韓國打工,所以盡量講台語會比較好!
2. 韓國保養品真的滿便宜的,若有喜歡韓國品牌的朋友,可以去那邊購買,機場裡面也有,且也較便宜,只是款式不多.
3. 韓國地不小,所以有很多的時間都花費在車程上,會讓我感覺沒玩到很多說.害我都快寫不出來了啦~
    若有人問我說韓國好玩嗎?我會說~還是可以去看看,但也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唷!
4. 去韓國必去買哈密瓜冰棒及香蕉牛奶來品嚐唷!

上一篇:[韓國]第三天

下一篇:[深圳]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