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22:05:00Trista

[韓國]第二天

 滑雪場=>丹陽大明渡假村
第二天的行程很鬆,就只有滑雪及泡SPA的行程,不過韓國地也不小,光是拉車時間也花了滿多的..


說到滑雪,讓我感覺有點被騙,因為當初是標榜無自費的行程,結果..卻要花錢租褲子,所以之後有要去韓國滑雪前,得事先問清楚才行,還有記得要戴手套,怕跌倒徒手摸冰,會很容易凍傷的唷!


要把雪鞋弄到雪橇裡,對我來說有點困難,或許是我施力點不對吧!
感覺得出來這張有點兵荒馬亂吧!

 
移到旁邊去弄,否則怕被撞到,還在努力中要把鞋子弄進去..
 

再怎樣窘境,也是要拍張照片留念
 

我有穿上雪橇滑過ㄧ次,但差點飛到外面去,我還是做做樣子拍照就好,之後我就負責幫大家拍照.
 

坐在雪地,屁股都冰冰的
 

溜完後,到滑雪場裡的全家買個飲料來喝,溫暖ㄧ下身體
 
到餐廳裡面坐著休息聊天,且還拍些搞怪照片
 
離開滑雪場後,大家要還租滑雪的用品,順便跑去買瓶香蕉牛奶來喝
香蕉牛奶很香(韓幣1千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現打的香蕉牛奶啦!
 
哈韓烤肉吃到飽
若是愛吃肉的人,真的是賺到了!肉很大片隨你吃,記得要夾生菜一起吃,否則會容易膩唷!
 

肉感覺比我的臉還大,可以整片烤之後再剪開就好!
 
丹陽大明渡假村
回到飯店,可以自行使用飯店裡的SPA及溫泉設施,泡溫泉跟日本一樣,都要光溜溜的進去泡唷!
不過在你ㄧ進去更衣室裡,就會很多裸體在你面前晃來晃去,我是有點被嚇到,因跟我想像中有點出入啦!
我們五個女生裡,只有一個敢去挑戰裸湯,其他四個都很俗辣乖乖穿上泳裝去泡SPA..
泡沒多久的時間,大家又趕快回房間裡換衣服,因為要準備吃晚餐了!
之後也沒啥特別的行程,大家都跑下去飯店裡的超商買東西回房間吃零食..

我最愛拍浴室了
 
從門口拍進去
 
從裡面拍出去
這間飯店很特別,廚具方面都有幫你準備好,肚子餓了可以自己煮東西來吃唷!
當然我也要給他意思用一下,所以我有煮個開水來喝,因為韓國天氣很乾,容易口渴!
左邊拉門的地方,就是睡覺的地方,沒有床只有鋪著棉被,若習慣睡床的人,可能會不習慣唷!
 
看電視把棉被拿來鋪,躺著邊看電視還滿爽的!
有發現嗎?!這房間算不小了,且只住兩個人耶!都可以跑來跑去囉~
 

上一篇:[韓國]第一天

下一篇:[韓國]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