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0:24:00Trista

[澳門] 序

端午節連放四天,正是出國的好時機,
於是與余大胖計畫去澳門玩自由行-四天三夜(晚去午回),
只是比較特別的是~我從台灣(大園)出發,他從內地(東莞)出發,
之後他再到澳門機場來接我!

相信會有人質疑為啥我會晚上才過去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在那之前余大胖不知道他們那邊端午節是有放假的=="
想說他到時再請半天假再過來,時間都很充裕,所以就訂下這一班機囉!

由於H1N1新流感的關係,我機票日期改來改去的,
因當時新聞播的很誇張,導致我家兩老勸我去退票,
但退票很划不來,所以我就先把機票延期(免錢),想說到時沒辦法去再退票也不遲.

後來會如期出發是因為得知他公司有連放三天,外加澳門沒有感染的病例,當然~我是有先經過我家兩老允許,才敢過去澳門遊玩的!

若是自助旅行的話,我會盡量讓行李簡便,
但我好像簡便過頭了,因來載我的計程車司機ㄧ看到我的行李,
還以為我是為了公事去住個一天就回來的那種!

 

到了澳門機場,我們是搭威尼斯酒店的車子(免費),
之後再從威尼斯酒店走到我們自己的酒店.
咱們邊走路邊欣賞著夜晚的威尼斯,與白天有不同的風味.

 

威尼斯真的很漂亮,很有歐洲的風味,
相信愛拍照的人,一定會再這邊多拍個幾張.


 

呼呼~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我們這幾天要住的酒店了!
雖說沒有很豪華的設備,但房間的舒適度及乾淨度我都還蠻滿意的!
駿景酒店:澳門氹仔沙維斯街


 

放好行李後,咱們到了附近的賽馬場去看看,
剛好去的時候,正進行著最後一場的比賽,
雖然我們不清楚賽馬的玩法,但我們還是很開心的亂猜,看是哪隻馬會跑第一!

 

看完比賽後,兩人手牽手跑去吃個宵夜,吃完就回酒店準備休息,
因為要有充分的體力去迎接隔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