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9:29:00Trista

八仙樂園之星光票

七八月當然就是要去玩玩水 消暑一番
於是約朋友去八仙樂園玩星光票
哪知一到那邊 三人頓時臉都黑掉
因為太多人了 能玩到的真的有限

一去想說來玩個飄飄河 但過去一看 又是傻眼
結果我們直接跳入80公分的水池裡 先泡個水 清涼一下
我們邊泡水 看到有人在玩浮木橋
越看越有趣 一堆人都沒過關就下水
於是我們也跟著去挑戰一下
親自體驗果然不同 因為我是邊抓邊踩邊叫
踏到第三個 就"咚"一聲下水去啦

人真的太多 於是跑去熱帶雨林 人工造浪池那邊玩水去
最後我就拉著朋友去快速滑道排隊去
原本以為只是短短一截 排隊也不會很久
哪知事實上 跟我們想像中都不一樣
光是排隊就排了將近快一小時 且邊排隊邊看人家由上滑下去
那是兩座高斜度的快速滑道 以三段落差設計增加快感 滑道約100公 滑下時間約8秒
有些玩者滑下去 還會發出慘叫聲 聽了使我們在隔壁排隊的也都開始緊張起來

終於 讓我們排到了 我二話不說 直接過去比較刺激的那一個滑水道
原想說 若是接近水面時 再捏鼻子就好
哪知當中有兩個大彎道 使我整個人飛起來 還連濺了兩個大水花
害我的隱形眼睛也被弄歪 根本看不到前面
因此 乾脆就直接先捏著鼻子 等待下水的來臨
我一下水後 第一動作就是拉褲子 被水的衝擊力掀起來一點點
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 我發現我滑的可遠的勒
位置是到可以換下一位玩者下來 難道真的是符合重力加速度嗎

玩完後 就換裝準備回家去 只能說 人多一點都不好玩
排一個東西差不多要一個小時 這樣根本都玩不到


交通:
搭乘捷運至關渡=>公車紅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