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0:30:45米小姐

05/04

去的第一天 高雄下起毛毛細雨
害我壞了去夜市的興致
還好天公疼我
雨一下子就停了

第一天安排的行程
根本是安排情人必去的景點
也好 以後我可以帶我男朋友去

情人必去的第一站:夢時代
去夢時代
不是逛街
不是要看它有多大
而是要去坐情人必去的---摩天輪

ㄧ坐上去
我們仍掩不住興奮
瘋狂先自拍


高雄的夜景超級棒 美不勝收
在車廂裡面的氣氛
真的浪漫到不行
尤其車箱到頂端時
感覺整個高雄在我腳下


只是摩天輪太快了
ㄧ瞬間就沒了

不過150也花的值得

也許男人只要花150
就可以換取ㄧ輩子的幸福喔

想要討女友歡心的你
或者是還在吵架的小情侶
一定要去喔!!



我只能說夢時代大的太可怕
雖然沒有逛街
光是走到摩天輪
就覺得腿快廢了
告白了夢時代之前
還是跟它拍個照
這是觀光客必備


情人必去第二站:西子灣的蘿蔔坑

來到西子灣就是要來看夕陽
望著藍藍的大海
看著夕陽西下
有種寧靜舒服的感覺
心情也放鬆不少


旁邊就是英國領事館
那裡喝茶聊天 看海夜景也很棒


情人必去第三站:忠烈祠

歐買尬 本來覺得有點毛
要去的路上果然有點陰
但ㄧ上去果然很多人
階梯幾乎滿滿是人

忠烈祠的夜景視野超棒的
高雄燈彩炫目的霓虹映入眼簾

只能說高雄的夜景真的很美

第二天
中午就去吃泰國菜
月亮蝦餅超好吃的!!
只是中午吃這咪辣
我的胃真可憐!!

高雄下午真的快熱爆
我們就去costco逛
costco真的太屌了
要有會員卡才能進去逛
costco賣的商就是跟家樂福不同
家樂福賣的是低價訴求的自營品牌
costco則是國外進口的商品

costco價格上蠻便宜 品質也新鮮
很多東西都可以試吃
而且都很好吃!!
還因此扛了一大盒智利的無籽葡萄回家
準備要跟家人分享
結果媽竟然回我說”有籽不是比較好嗎?”
當場傻眼 難道我從高雄扛回來是為了什麼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但還是很好吃!!


costco對面就是IKEA
ㄧ開始就去IKEA的美食街
它的蛋捲冰淇淋超超好吃
牛奶超級濃密 還是脆皮的喔
齁~~~~~~重點是它才十元

IKEA真的大的很誇張
裡面最喜歡就是逛它的情境式空間
打造不同風格的客廳 廚房 房間
用色很大膽 設計相當有質感
而且價錢也很合理
真的很棒!!

情人必去最後一站:小港機場

此站是我一直吵了很久要去瞧瞧
那時候還是熱到爆
只好到淨園休閒農場看飛機
入場票需要100元
不過可以抵消費喔


看著第一隻飛機
巨大的引擎聲
從左邊滑行至左方
ㄧ瞬間就起飛
真的有震撼到我心裡耶
國際線的飛機比較大
起飛時候真的很壯觀

淨園休閒農場
裏面規劃的不錯
除了有看飛機的景觀座位
裡面也有小橋流水
很適合在那裡拍拍照休息

感謝我的青梅竹馬
這兩天從北高雄載我到南高雄遊玩
高雄這幾年真的變化好多
有煥然ㄧ新的感覺
還是來為前任高雄謝市長拍拍手

我真的愛上高雄了 ^^

上一篇:妳是誰?

小南 2008-05-19 20:39:26

哈哈~看來妳那次來高雄把該玩ㄉ都玩ㄌ
很可惜那次我跑去宜蘭玩耍~
高雄真ㄉ很不賴ㄅ~趕快一起來高雄工作ㄅ~ㄏㄏ

lounge 2008-05-13 23:59:36

那是什麼表情啊

哈哈

以後要帶你男朋友去喔

哈哈哈

很實際的夢想

很好 很好

高雄ㄇ??台中我比較喜 2008-05-12 17:36:23

高雄我會迷路...ㄎㄎ
台中??光是逢甲就非常之OK了...
精明一街...豐樂公園...大度山上的夜景...國際街...七期...台中港...不遑多讓阿...容我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