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1:53:40米小姐

to you :帥帥的

去年心血來潮寫的詞
原本打算送給今年生日的你
卻.......



to you......

看見你的第一眼 是籃球場上打球的你
看著專注神情的你 成功吸引了我的目光

認識你的第一次 發現總是戴著青蛙眼鏡
神秘的同班同學 竟是籃球場帥氣的你

在一起的那一晚 帶我去海邊的你
老套彈吉它唱情歌 用歌聲擄走我的心

我生日的那一天  心作的卡片和影片
用滿滿的愛對我說 你要黏著我一輩子

情人節的那一晚 你忙著煮飯又洗碗
像個男傭服伺公主 希望我當最幸福的女人

帥帥的 帥帥的你
即使帶著青蛙眼鏡 避人耳目 有不說的秘密

帥帥的 帥帥的你
即使你張著嘴巴 呼呼大睡 搶我的棉被

帥帥的 帥帥的你
即使你不愛打扮 兩層肥肉 吃到大肚肚

帥帥的 帥帥的你
即使你有娃娃音 兇八八 又愛碎碎唸

帥帥的 帥帥的你
即使你愛搞憂鬱 耍任性 喜歡亂吃醋

打著籃球陽光的你 彈著吉他深情的你
哄著我溫柔的你 躺我懷裡撒嬌的你
唸著我生氣的你 寫著情書可愛的你

別擔心 不管怎麼樣的你
永遠都是我心目中最帥帥的
我的好男人 無人取代 帥帥的羊
拉~~~ 拉~~~ 拉~~ 拉


9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