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08:08:06okii

20150922 九州長崎

因為飛機是下午一點多的班機,這是我不用趕的一次,以往都要搭高鐵第一班或末班去機場....
第一天住希爾頓海鷹飯店,在福岡巨蛋旁,不過旅行社作業疏失,沒有訂晚餐,改折現1500円(我覺得因此長崎夜景沒有撘纜車,直接在長崎hotel內看,但因為飯店位置是面向出海口,百萬夜景變普通==")
第二天因阿蘇火山噴火管制,改去湯布院,這裡的店家特色區分很明顯,不會像九份重複性高~
之後到九重"夢"吊橋,這裡楓葉已有一點紅,可能是氣候不穩定的關係,應該沒那麼早吧!?
最後去阿蘇神社
第三天去熊本城
然後搭郵輪
再去長崎蛋糕見學,其實只是試吃,剛出爐的底部會有砂糖的顆粒感,買回去後就沒了,應該是化了,看在kitty袋子的份上,買一份回去
之後是和服體驗,天氣挺熱的,我就沒換了
最後到飯店看夜景(我的百萬夜景剩不到一半...)
第四天是去豪斯登堡,住在日航飯店,其實我還蠻喜歡這裡,雖然有些設施的劇情很糟,不過夜晚的燈光秀挺不錯的
還有世界最大級太鼓達人,投射到對牆,娛樂感十足
第五天先到太宰府天滿宮
最後是博多運河城
因為飛機是下午一點多的班機,這是我不用趕的一次,以往都要搭高鐵第一班或末班去機場....

第一天住希爾頓海鷹飯店,在福岡巨蛋旁,



不過旅行社作業疏失,沒有訂晚餐,改折現1500円(我覺得因此長崎夜景沒有撘纜車,直接在長崎hotel內看,但因為飯店位置是面向出海口,百萬夜景變普通==")

第二天因阿蘇火山噴火管制,改去湯布院,這裡的店家特色區分很明顯,不會像九份重複性高,而且沿途都有桂花香,真是舒服~










之後到九重"夢"吊橋,這裡楓葉已有一點紅,可能是氣候不穩定的關係,應該沒那麼早吧!?






最後去阿蘇神社


第三天去熊本城,因為趕時間只待40分,其實很大的




然後搭郵輪


再去長崎蛋糕見學(只是試吃),剛出爐的底部會有砂糖的顆粒感,買回去後就沒了,應該是化了,看在kitty袋子的份上,買一份回去




之後是和服體驗,天氣挺熱的,我就沒換了




最後到飯店看夜景(我的百萬夜景沒了.......==")





第四天是去豪斯登堡,住在日航飯店,我還蠻喜歡這裡,雖然有些設施的劇情很糟,不過夜晚的燈光秀挺不錯的,這週還有類似寶塚的歌舞秀(不會喜歡,但還是有去體驗看看,結論還是不會想看)





















(有在銀河中的fu)

還有世界最大級太鼓達人,投射到對牆,娛樂感十足


第五天先到太宰府天滿宮


最後是博多運河城,很多餐廳都想去,最後還是選一蘭,這裡是用長方形的碗裝,但份量沒比較多,而且漲價變890円,我這次加醋(並沒比較好吃,只是多了酸味)

由於福岡只要飛兩小時,一部電影還沒看完就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