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21:53:23okii

20110402 丸林魯肉飯★★★

因為今天要去看莫內畫展,想說就近用餐,在google map看到它....


雖有魯肉飯掛在店招上,但實際上是普通版的(所以雞絲飯應該會比較好),'滷'感覺比較講究,'魯'則比較弱些吧!


一開始會請你先打菜,到座位後才點飯和湯品,雖然像在自助餐裡,但用餐環境又有點像中式合菜,所以我覺得應該算mini版的中菜餐館,這樣就比較不會覺得貴也不用擔心吃不完(番茄炒蛋一小盤好像就要20了)


不過我並不討厭這,如果有人請客我還是會再來~

我點了控肉,算有及格,肥而不油,但不會甜(我比較喜歡南部口味)


鱈魚(粉久沒吃到真鱈魚了,尤其輻射污染後更不想吃)


然後魯肉飯


和香菇排骨湯,因該算排骨酥,聞不到香菇味,而且裹粉尚未高斯模糊(就是還粉粉的)


雖然沒令人驚豔的菜色,但生意不錯還有二樓用餐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