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0:59:38trip

我要說聲對不起

有時任性做出一些令人不舒服的事情

我對那些人說聲對不起

在一個人失去理性的時候

我想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我可以是很瘋狂的

也可以是很安靜的

更可以當個無知的平凡人

在當下決定要選擇當什麼樣的人

也許我真的傷害了你

但你知道

其實我比你傷的更重嗎

就像揭開別人的快癒合的瘡疤

好像是不經意的

但其實是有意的

在你不知不覺中

你已經傷害了我

有些人永遠不會明白

只是自私的看著自己失去的、自己的傷口喊痛

卻不知別人比你更痛、更無助



我真的只想放下過去

但似乎永遠我自己都放不下

我責怪我的無知、莽撞

我怪世界上每一件事物

事情會不會改變

除非你去解決它

否則永遠都不會改變

改變

需要花很久的時間

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要鼓起勇氣努力的面對

或著用的下三濫的手段繼續玩捉迷藏?


謝謝嘉慧、凱琪、貓、烽凡你們

在我每一次遇到挫折時的鼓勵、提醒及安慰

我感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