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22:40:24小蜜蜂

Death Love

 

寫了一堆句子 再濃縮成幾句話

列了禮物清單 為此來來回回幾次

想了好幾次你說的那句還能不能是朋友

後來還是只傳了簡訊而已

生日快樂

 

 

 

曾經我很認真很認真的想跟你好好過

即使那些困擾我們的種種

一天劃一天的想再多久就可以自由

可以做那些我們好夢想好憧憬的事

 

 

現在想來是當時好傻好天真還是根本沒愛了

 

 

剛聽說的那些日子

想著不相信不可能 想著跟我認識很久的你

事發的那些日子

想著不要意氣用事不要在意 想著假裝沒有那麼喜歡你

 

我過得越好 我們就越沒有連繫

後來你都飛走了 剩下我和我那些快藏不住的情緒

 

 

時間過得太久 忘記有多喜歡你

姿態擺的太高 卻什麼都輸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