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9:17:41小星〃

1226 [是日記阿]



今天啊今天

發生了令人心驚膽跳的事 (囧



這件事要從上午開始說起吧 ?

音樂課的時候 ,

老師就要我們唱歌哞 =口=

我跟鼻孔一組啊

記得上學期是跟 ..

唉 ~懶得說嘎 =ˇ=


輪到其中兩個宝 (簡稱A.B) 時

另外一宝 (簡稱C) 因為只想跟A一起唱

可是B已經跟A說好要一起唱啊

悲劇也就 ..發生了 (汗

C就這樣哭了嘎 (淚奔

A.B很自責 ..

C也不怎麼要說話啊 (囧

就這樣

  
似乎打起了 冷戰 !?



三個人的發展 ..

其實也不知道該如何說 ?

隨緣吧=ˇ= (搔

畢竟三個都是我的好朋友

發生這種事情

實在是 ..(嘆

誠心希望你們可以和好 

  
A啊

  不要說什麼 你拖我下水

  大家都好朋友

  有困難要一起同當嘛 ~!



B啊

  嘎 ..

  並不全然是你的錯啊

  只是中間出了個差錯

  而以哞 !

  也不要難過哦 =)

  要笑要笑 =D


C啊

  不要難過了

  肩膀借你靠吧 XD

    

勒勒

今天都活在不安中 (汗

這種事還是第一次勒

大家要快快樂樂的嘛

不要因為小事情而傷感ˊˇˋ

   

整節音樂課 ,

唯一好的就是

下次可以唱自己想唱的歌哞 =)

我要唱  ..日不落XD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喂

哈 =ˇ=

整篇文章太嚴肅了╮(╯▽╰)╭

所以剛剛來搞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