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1:24:44Marco

2009.2.26 心情

孤單的走在從前的道路上,
徘徊在人群中,
看著從前走過的痕跡,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有我門兩個的倒影,
多想再一起淋一次那時的飄雨,
多想再一起看一次那時的彩虹,
那時我們是在懵懵懂懂的愛情中成長,
卻相互依靠著對方,
但妳並不知道我心中早已依戀著妳,
從前深夜我們總有許多心事可談‧有許多故事說不完,
如今深夜已有另一個人陪妳度過,
從前妳傷心哭泣肯傾訴於我分擔,
如今卻已有人可以替妳拭去淚痕,
從前妳曾經靠在我肩上沉沉睡去,
如今也已有人可以給妳萬般溫暖,
我知道這一切都已經變成了回憶,
也知道都只不過是自己自作多情,
還知道這些都只是妳跟我的回憶,
我曾經如此信任妳,
但妳卻破壞了我對妳的信賴,
信賴著是妳對我的承諾,
卻也無聲無息的劃破了妳和我的種種,
在失去你的每個夜晚,
少了你在身邊,卻多了痛在陪伴,
也許沉默 是最後的選擇,
也許逃避 是最好的抉擇,
也許放手 更是最美的挫折,
有時候走到的路程不是自己所能承受的路程,
有時候選擇的抉擇不是自己所能得到的抉擇,
更有時候心中的傷疼不是自己想要承擔的傷疼,
如果忘掉是最後必須所要做出的痛苦選擇,
那在這之前我只想要再一次的回憶跟你曾有的過程,
我曾經那份不滅的心更再早已消逝不見蹤痕了,
或許是種學習的旅程也或許是種活該的嚴懲,
叫我應該好好封閉自己的心門,
別再為了留戀的妳。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