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36:55碰碰

雨很大 * ,















        最近的雨很大,最近的我也很累

        我不想上課、不想過明天 !

        我很累 * 真的很累 >   <

        每天到學校我都要當虛偽的人

        我要微笑我要開心 ( 但那都是假的 )

        有時我厭倦了 ! 好險我有好寶貝

        他們可以讓我快樂點ˇ 

        但我還是愛以前,以前的那個我

        以前的那種生活,我愛以前的朋友

        愛以前的所以一切

        我不要再有壓力 ! 我要回到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