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18:58:38Trevor

Love Collection 2~mint~--西野加奈

 

20191月份日本藝能界轟動的新聞,相信是日本歌手西野加奈在官方出公信,表示完全在2123日於橫濱舉行的演唱會後,在將無限期停音,原因是想「不嘗試」。她在剛剛推出的精選唱片《Love Collection 2~mint~》中,還印有「西野家」招募會員的告示以及在昨年1231日上《白歌唱大》,演唱歌曲Pa〉時,沒有任何表示將會暫停音樂活動,相信是突然下的決定。
   
西野加奈表示能最美滿20,很期待的30就快來臨,她很喜旅行,有很多地方未去,未做而又想做的事也有很多,決定完成演唱會後將會暫停歌唱事。她去年入行10周年,在日本47巡唱,是平成年代出身最具代表性的歌姬之一,這個決定讓許多歌迷相。有消息指出,她似乎也面因唱歌度使用喉狀況,不想像濱崎步及持田香織那樣爛聲現場唱live,因此才想暫時放下一切,自己好好休息。

        應該將會有一段時間,聽不到西野加奈的新曲,現在唯有聽聽最新推出的精選唱片《Love Collection 2~pink~》及《Love Collection 2~mint~》,而這次會介紹《Love Collection 2~mint~》。西野加奈的每一張大碟均有個「Love」字,據西野加奈表示,歷年推出的專輯,是多謝一直支持她的朋友、家人、(前)戀人以及歌迷。用她的愛,她愛的音樂,來多謝大家。而她的愛亦得到回報,一推出,立即上大碟銷量榜高位,證明很多人喜歡聽她的歌。

Pa〉一曲揭開序幕,音樂一起,表示「歡迎你進入西野世界」的意思,進入她的生活及世界觀,輕鬆的音樂旋律,像告訴你一定會有美好的事發生。Pa〉是一首炭酸飲品廣告歌,所以歌曲旋律輕鬆暢快,讓你心情放鬆。要知道日本女性上班族,為了可以在社會上生存,佔一席位,每天要好早起身,化好妝,然後回公司努力工作。到黃昏時迫地下鐵,晚上回家時已累到攤在床上。到星期五下班後便可釋放,做自己喜歡的事,睡到自然醒,往外享受陽光,吃一點甜品。充電後,星期一再迎接新一天。OL為生活為事業拼搏,可以,但私人時間要令自己開心,人生才有樂趣,一首道出OL心聲的歌。Kana表示她不是一個內斂的人,當壓力很大時,偶然會給自己懦弱一下,會大哭一場,但不會讓自己沉下去,適當時候會企番起身。所以,以往她創作的歌,有些歌具鼓勵性,目的是希望為自己及身邊的人打打氣。

至於Girls〉講女性自強的勵志歌──「I’m gonna laugh instead of cryYou can be stronger」,配合重節奏的音樂,唱出現代女性可以Try可以Shine也可以Fly,即使面對困難,不要怕,不要哭,總有方法去解決,表現女性自信地、勇敢地面對迎來的困難與挑戰,踏大步邁向前。之前看過一篇關於西野的訪問,一到25歲,就會想結婚想組織一個家庭,所以她作了〈如果有命中註定之人的話〉,即將踏入三十歲的加奈,究竟屬於怎樣的狀態,可能仍然單身一個,可能有了意中人,可能想組織家庭,用歌曲唱出她們二十代時的適婚心情,希望她們找到彼此相愛的人,一起過甜蜜的生活。

其實,西野唱一些電子舞曲時,懂得捉緊節奏,即是懂得抓緊年輕人喜歡的歌曲,如〈No.1〉、〈LOVE & JOY〉及〈You & Me〉,一些年輕人喜歡聚集的地方,必會熱播這類easy listening的快歌,不需用腦,只想輕鬆愉快,讓你爽一爽。另外,還有〈Together 10th Anniversary ver.〉,一首充滿陽光氣息的歌,適合在演唱會上與歌迷齊齊大合唱,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UNZARI帶有亞熱帶式的熱情風格,讓你盡情起舞,舞出自我目標,只要對人生有希望,就能實現夢想。她的歌詞填得好及音樂風格多樣性,而且她唱起Rap亦有板有眼,沒有牽強的感覺,很多女生都想嘗試跟著唱,難怪她被選為高中女生最有影響力的女歌手。

西野加奈的音樂一向受歡迎,尤其是女子學生及年輕女性上班族,她們欣賞西野加奈緊貼社會潮流,她也會看一般女生愛看的時裝雜誌及電視節目,和其他少女的思想及喜好很相近,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歌中充滿少女真實的心情,令少女有所共鳴,所以她們愛聽Kana的歌。即使唱片市道淡靜,她仍然可以繼續推出唱片,以及可以不斷舉行演唱會,希望休息一段時間後,再繼續她的音樂事業,因為還有很多樂迷等待她。

初回生產限定盤附送一張DVD,收錄8MV,包括〈Darling〉、〈喜歡〉、〈Bedtime Story〉、〈No.1〉及〈Pa〉等。一定要留意〈Special Movie Mega Mix~mint~MV,將多首MV濃縮精華片段再加演唱會影像,讓你一次過聽畢唱片內的歌曲。初回生產限定盤除了附送DVD外,還有豪華三方背BOX包裝及西野加奈特製寫真集,相集內展現多個造型,看她的服飾及打扮,原來她的形象可以百變且討人喜歡,要購買初回生產限定盤,才可欣賞。

日本藤素 2019-12-17 08:47:39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免費小遊戲 2019-05-02 15:10:36

有空逛逛~http://www.aiut6f.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02 10:51:1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