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02:51:06燕子

離職快六年了,換手?


三月二十四日 (星期三) Brentwood, CA

 

很多事情、各種不同意識與能量交錯著,或許我的身體因此必須改變,本來雖然有很多症狀,雖然很昏沉、疼痛,我大致信任著光的引導,在痛極時,我讓身體與意識放鬆,就能看到身體內的光透出來,然後我的覺知漂浮著。

但在某個時刻,我失去信心,以為需要別人的肯定與認同,這過程才是我經驗的過程,結果是,當我開始跟親近朋友說,也寫信跟 David 說,經驗不再純粹,有一小部份的我,因為需要去抗爭、去證明我經驗的痛與昏沉很真,我無法再單純地待在這經驗裡,無法只是傾聽身體的聲音,只是順著這聲音照顧自己。

能這樣說嗎?靈性上,我真的感知到自己懷孕了,也許懷孕這個詞彙不正確,我感知到的是一個光體進入我的腹部,但有好幾次,我的焦慮、擔憂、不信任,讓這光體考慮離開。有幾天的時間,我昏沉虛弱地得躺在床上,只有吃飯時間勉強起身放些食物在身體裡,只有頻頻跑廁所的時候會拖著身體在陣陣抽痛與噁心感中起來。

我敗給自己的不信任。病毒因此會在中途進來,改寫了身體症狀,也改寫了我的實相。

連醫生們讀著我的症狀,也說很像是懷孕了,因此得做一堆檢驗刪除子宮外孕等議題,仁慈的醫生們沒說的是:也可能曾經短暫懷孕,然後流產了。我想那念頭曾飄過他們腦海。

我的靈性導師 Nura 昨天在網路上問我的身體,她說:是阿!有時候會這樣,靈魂來了,卻又選擇離開。

***********

像是翻閱一小本卡片組成的訊息書,我感應著理書的狀態,我想她也感應著我的。

昨天我犯了一個錯,在自己意識狀態被侵擾的狀態下,沒有先靜心把這些很具攻擊性、很耗損生命能量的意識病毒清掉,我在那狀態下在理書的新聞台上留言,內容本身不是問題,而是那些文字連結上的意識狀態很有問題。

理書像是大地、像母親,我寧願她輕巧地把這連結切斷,就像我選擇把這攻擊吸附的意識的主人從好友名單中刪除一樣。

相反地,我感應到的是一份幫忙清除的慈悲。

在書寫著的同時,我的身體開始有些噁心、吐出一些雜物,繁複而具有強大力量的咒語由內而發地從我口中輕聲說出,像是連結上佛陀的本心,古老智慧的咒語因此自然響起,在這咒語中,我漸漸往中心走。

 

*********

在 facebook 上收到很多關心,在一些留言裡,驚覺原來自己的身心晃盪時,關心我的朋友跟著也被晃了一小下,這相連結的感覺,提醒了我:該更專注地修行、靜心,即使在財務上自己依然是被資助著的,至少在自己本行的靜心與給予光和關懷上,要把馬步扎穩。

我不願意後悔、後退,從 2004 年三月底毅然離職,到現在,已經六年。回頭去看新聞台的文章,猜想最後一天當軟體工程師是 2004 年三月三十日。

六年了….   家人與親近朋友,因為我選擇自由、高飛,而跟著轉了好大一圈,弟弟累了,我聽見他想要飛翔、想過自己生活的渴望,我深深希望自己能夠在這個三月底,在滿六年的那一天,跟弟弟說:去過你想要的生活吧!爸媽的生活費我會開始負責。

這是我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