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2:00:40PeiYun

*生日快樂,友誼萬歲*

開一個很感恩的心

今天早上遲了兩個小時才起床 回宿舍完成一些雜事 跟可愛的室友聊天 真是越來越難捨得這三個孩子們了...

然後帶好朋友Melanie到澳門玩 先到拱北吃早茶 很享受一天的開始這麼熱鬧 有朋友陪伴一起享受美食 好快樂 好幸福 我真的喜歡有人陪!

再到澳門 帶她來找my dear rainbow 這會不會是我離開珠海前最後一次來我最愛的澳門? 有點悵然 有點心迷 有點難說

今天是遊客行程 哈哈到了好久不見的大三巴附近 買了遊客都會買的手信(我也很愛吃) 然後繞小巷去了超愛的南屏 這時已經大包小包呵 第三次來 照樣點鴛鴦和蛋治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會來? 原本還要吃火龍媽媽拉麵 但有點飽 所以先去吃yuen推薦過的甜香園 想念AFM之前的聚餐所以點了楊枝甘露 才知道那是葡萄柚加芒果沙~好好味.我們在噴水池拍照 還擺了很多自覺青春的POSE 啊 喜歡這樣的旅行!
晚上MLN & RAINBOW說要幫我提早慶生 好感動 好窩心~我們走了幾間BAKERIES都沒見到想要的口味 最後終於加減決定了要美心的FRUIT CREAM CAKE哇好喜歡唷!後來找地方吃飯 找了很久都沒看到可以刷卡的餐廳 但終於看到日本料理 進去快樂地慶生 好棒 我想到去年華通社幫我慶祝生日的樣子 好妙 我今天也穿一樣的衣服唷! 被愛真好 好感心 謝謝你們的好 我會一直很愛你們的 而且會依著生日願望 過得健康 學業順利 還有~!

晚上咧 已經過了海關到了珠海~OH not yet.因為MLN的簽證是一次簽 我們都沒注意過這個問題 就被"遣送"回到澳門 本來帶著行李要跟我們回珠海的RAINBOW 很好心地收留我們在她家過夜 第三次的澳門夜晚 每次都令人懷念也都很溫馨 我現在就在這裡 舒舒服服 幸幸福福 再次感謝~ 

這幾天跟MLN聊好多好多 我好愛這樣的仲良和自在的相處 好愛這樣的陪伴 謝謝她來 吃喝玩樂到她的肚子都圓了 這個禮拜我過得好充實好愉快!

雖然還有好多地方沒帶她去 不過明天要去機場辦加簽 然後回珠海吃喝玩樂 三個人一起:)

隨遇而安的精神 係咁樣ge!

我想好好睡覺恢復元氣 想喝涼茶 想拿tips好好備考 

無法想像 這樣舒服順遂的生活 已經真真實實地在倒數了 也很難想像加上滿多的不願意 超級辛苦地打包&搬遷&離開舒適的藍天星空和寶地澳門~

期待未來吧 要加上很多力氣和好心情!

上一篇:默然/漠然?(待增)

下一篇:2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