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16:13:24白兔先生

秋先生

夏天的尾巴帶有一點秋涼

很喜歡這樣有涼意的微亮陰天

 

下班前幾小時都會降下大雨

(是什麼不祥預兆嗎XD

 

不知道是第幾個「你喜歡我嗎?」被打槍

也是漸漸釋懷

就如同GOOD-BAND的「我把我的青春給了你」

人果然是會進步的動物

 

這樣的日子不好也不壞

就是蛋蛋的;淡淡的

(每天都幫農場小雞們PO文章的下場,三句不離蛋)

至少不會在半夜醒來哭泣

 

就算一個人不愛我也沒關係

還有千千萬萬個人有可能愛我(誰XDDDDDD

 

文人悲秋

我卻喜歡每一個秋季

 

葉轉紅

夜漸黑

微風涼

 

 

我在我的小小星球欣賞一切轉變

因為人生如果苦短無常

就把每一個悲傷的秋季都用力活得很幸福吧

反正快不快樂,幸福不幸都是自己決定的,誰都不能管誰



我喜歡你
最後一點點喜歡

不會礙到你的喜歡,放100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