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09:38:28白兔先生

jump





媽媽說
會成為家人
是因為一定的因緣際會使然


無獨有偶的,兩個姐姐的個性完全不同卻走向雷同的命運
(外人看來是)被束縛的生活
本人或許樂在其中而不自知
小小金魚缸的小小水中世界

但自己,也是為愛所苦,為生活而賣命



我知道自己已經很幸運了
家人已經陪我走了好久

但是當媽媽跟我交代一些關於生死 關於後事 關於最後一天

有時候我很恨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叛逆不聽話
但現在已經夠大了,個性已經固定,想法也大概是朝不同小異的脈絡走

現在應該做得好好把握時間,珍惜我愛的人
因為人要分離太簡單也太快



高中當動漫社社長的時候,好喜歡彩雲國物語(宅宅黑歷史XDDDDDD)
秀麗說:「幸或不幸是由自己決定的。」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一句話,
正因為由自己決定
我們無需擅自幫他人判斷自己得處境


再大的暴風雨裡,就算是一朵小花也依舊願意為她所愛的人綻放
再痛苦的災難,每個人都會願意保護自己最愛的寶貝(人事物都是,家人朋友,寵物,收藏品等等都是)

時間沒有不夠
大家擁有的時間都一樣


即使因緣使然,我也會跳出我的LOOP
我要活出最自由的人生,當個最自由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