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10:27:33白兔先生

Once

一出現可以依賴的對象

馬上化身幼稚任性的代名詞

忘記自己是獨立的

 

希望你能夠永遠受得了:)

 

 

曾經的朋友說

要在寂寞的城市裡 緬懷受過的痛

我依然停下腳步 細看四周

不敢跳進黑暗的兔子洞

 

嘿  這不是膽小

你又曾發現自己生活周遭的美好嗎

 

我選擇收藏快樂而不是悲傷

那麼偉大美好的生命

只拿來紀念淚水太浪費了:3

 

還記得我離開那個熱情城市時說過:

「那一年,笑大於淚。」

離開家的18歲 被不安害怕包圍

卻因為好多人好多事而改變

每次小幸福雖然短暫  但確實存在

 

某人說不喜歡「小確幸」:3

所以我要收集每一個大大大確幸

 

 

就如同我的晶球一樣:3

有你有我的大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