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4:32:19白兔先生

REFRESH

不是重拾乖寶寶的身分

而是當一個真正善良而有內涵的人

 

 

 

不是BLACK FRIDAY

卻讓他陷入小小BLUES

 

這樣的MAD & CRAZY不該表現出來

卻總是暴露在願意忍受我的人身上

 

想給你一百個對不起

卻總是無法老實認錯

 

那種白目的話聽多了其實不痛不癢

我氣的是自己

 

如果我們可以早點認識

我是不是可以更理直氣壯的要求離席

 

 

我是個幼稚的人

我很想快點變成熟

 

不喜歡的事務就慢慢疏遠

緣份越來越淡 不是更好

此生不結識(不怨不戀)

下輩子會遇到的機率就更小了

 

這是我的逃避方法

有點膽小我知道

但不會有不必要的紛爭(漸漸的疏遠比較不痛不癢)

 

 

我任性的為所欲為這些年

但我真的真的想為你改掉

 

就算那些敷衍只是玩笑話

我也很開心

 

珍惜當下

你也發現了

 

 

一起加油吧:3

 

一點點不如意不用放在心上

因為明天還是會到來是嘛

 

不到一百天了

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