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1:07:57戀 ♡ 雪

12/8

有時候想要碎碎唸個幾句~

很多事情都是有感而發

或著只是想要說說話

 

 

---------------

如果我不能瀟灑的放手

大步的往前走

卻也不敢回頭面對

那是否就只能停滯不前?

 

 

 

以上就是碎碎念

因為心裡突然碰出這幾句話@@"

---------------

這幾天我想我又要開始唸書了

因為星期四和星期五要考三科

算是很重的科目吧(我想問~~我現在修的有哪科不重ˊˋ?)

在家我實在唸不下書

還是一個人找個地方窩著看書好了

看是圖書館或者星巴克囉

然後唸到晚上十點再叫我爸跟我媽來接我回家吧

 

如果依照我的下課時間來計算

唸到十點就等於連續唸了六七個小時,聽起來有點可怕@@"

就看自己的意志力囉

 

前幾個禮拜也是這樣熬過來的~

唸書時間都比睡覺時間還要長

希望這次不要讓病情加重了

我的喉嚨痛都還沒好呢ˊˋ!

 

 

嗯~還是乖乖去睡覺了

 

 

 

--------------------

好多話想說

可是要是我是你,我相信你聽起來都像是藉口

只會讓你覺得我更不重視你而已

所以我不敢說我有苦衷

還是當作什麼都不知道比較好

 

很多事情,真的可以分重要與不重要嗎?

就像成績,在考試前或考試的當下很重要,可是當考完了~成績就不重要了

這就是絕對關係與相對關係吧?!

 

胡言亂語了我~

還是睡覺去吧。。。。

 

真闇封靈 2009-12-08 19:40:40

對人來說
停滯不前是常有的事
除非碰上的大轉變或是在心態上有所突破

小冰的大學生活看起來比原本以為忙翻天的暑假還要累的多呢
畢竟那些課程好像都是很燒腦筋的
念書之餘身體也要顧好喔~

事情的重要性會隨時間和心情改變
所以也不是一時說得準的

版主回應
還是想要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當大家都在往前的時候,如果我停滯不前,那就相對來說我在退後

我的大學生活似乎真的是忙翻天@@"
尤其到了大二更是明顯
自己想要雙主修的,所以我不後悔,只是去面對囉

今天意志力有點薄弱,從下課就在圖書館裡面唸書,拼命算材料力學,算了四個小時之久~沒有吃晚餐,所以最後我就回家了
明天還有一天,我真的要拼了!!
希望可以堅持到十點!!

對呀~事情的重要性並不是絕對的
所以真的好難取捨
2009-12-08 22: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