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3:52:41戀 ♡ 雪

無心插柳

吳欣。。。不是我老公啦:P

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記上次之後,我就對於找家教這件事情~~放棄了= =

還是暫時安於現在的補習班~

 

 

 

事情是這樣子的。。。

 

今天晚上約八點多下課,打電話叫我媽來接我

我媽就跟我說,我爸有一個客戶的小孩原本要去補習(我們家三個小孩都在那邊補)

聽說有去試聽,回到家可能是因為補習班太可怕了(?!),所以就在哭@@

後來就決定要請我當家教去試試看囉

所以我爸跟我媽就跟我一起到我爸客戶家拜訪@@

其實跟家教沒什麼關係耶,根本都在聊天= =

只是有稍微問一下我有空的時間啦

還要去幫她挑一下上課的教材@@

嗯嗯~~

他們家感覺超典雅的

那個媽媽也超有氣質的耶XD

而且家庭背景其實跟我們家好像~

感覺目前不錯囉

 

只是~我算是幫她先修國二的理化

等於是重新開始教一個科目

不知道她能不能聽的懂耶ˊˇˋ

 

下星期二,晚上七點~

準時備戰XD!

 

 

 

 

 

然後。。。。

我不知道無心插柳這裡是不是這樣用= =。。。

ㄆㄆ

上一篇:不想被打擾

下一篇:沐浴,洗香香˙ˇ˙

真闇封靈 2008-12-13 12:01:10

這個嘛
那還要看妳教得如何
如果沒有一定經驗或受過訓練
還能教得很好
那就可以用這句成語囉^^
加油吧
雖然現在經濟超不景氣
家教還是很好賺=ˇ=

版主回應
我今天有去選的我要教書的書了
下星期二就要去教囉~~
有點緊張=ˇ=
因為那個小孩的成績很好ㄚ~~

說到錢~~
我都不知道我一個小時多少錢耶XD
2008-12-13 23: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