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11:28:57Chloe

未來的幸福

我們晚公鳥夫妻

因為非常的固定禮拜六晚上會摸~摸~摸~到很晚

所以 每個禮拜天一定是晚~晚~晚~才起床

還好我公婆算是超開明的公婆 

一點都不介意我們睡到七晚八晚

(至少目前是表現得無所謂狀態啦!)

 

這個禮拜天算是一個小忙碌的日子,

我破例七早八早起床,

想說當個賢妻準備早餐給親愛的老公吃,

哪知

挺著大肚子騎著摩托車去”名東”買蛋糕,

竟 然 要 排 隊 ?!

 

借用網友的圖,特別感謝!》

IMAG0478.jpg




 

還整整排了快一個小時有喔!真是累了我這大肚仔! 

 

下午 

我們基於要準備拍寶貝兒仔而想要買高檔相機, 

但卻礙於我們對600D與J1之間 非常猶豫,

故 央請了擁有好相機的好朋友借我們把玩一下。 

我想把這樣的工作完完全全丟給豬老公處理,

所以一直只跟朋友的小朋友玩耍。

可愛的彤彤小妞已經快一歲了,

表情豐富又可愛,不怕生,又好帶!

 

 

《之前我特地讓他們把小孩寄放我家,

讓他們夫妻可以去逛逛久違的夜市,

渡過短短的兩人時間。彤彤在我家又乖巧、

又不哭鬧,帶起來一個整個很有成就感!》

當場,就把彤彤小妞訂起來當未來的媳婦了!哈!

(希望我兒仔也不介意姊弟戀)

 

拜訪了甜蜜夫妻一家口,我們回到了娘家陪爹娘。

家裡照慣例的,

二姐的一雙寶貝兒女一樣在家”車翻滾”

大的快十歲、小的快六歲,

非常自然看著兩隻猴子爬上爬下”高拐”著…

 

老爹的鄰居好友帶著也是將近一歲的”美國”台灣小妞

孫女(特意到美國生,取得綠卡後再回國)來家裡聊天。

小妞非常的怕生!有多怕呢?

一整個只”巴”在奶奶的胸前,一直不斷的哭泣!

先不論小妞有多可愛,光是這樣不親民,我就不欣賞了…

自然我也就沒什麼去跟他親近了。

 

沒多久後

姊妹淘小g帶著他親愛的老公與nini小妞也來我家。

我外甥女好喜歡nini喔~

一直牽著nini的小手手

(也沒問過人家給不給牽,真是”不酥鬼”)

分享他的玩具給nini玩。這對小氣鬼的外甥女來說,

算是很難得的大方說!一路又跟nini玩著。

反觀鄰居伯伯的孫女,外甥女倒是都只遠遠冷眼觀望著。

這小妞還真像我生的,跟我個性好像!

喜歡的,就熱情到不行;不喜歡的!就一點都不理!

只差不是從我肚子孵出來的了…

nini活潑不怕生,只有一開始看著生面孔,

老是馬上尋找爹娘牽牽抱抱。

沒一會兒,

就可以在我家裡跟大哥哥、大姊姊排排坐看電視,

真是可愛。

 

 

大人拿著相機拍照,

也不畏懼的的比了1、4   1、5(是”耶!”的意思)

小短指頭有夠Q!

 

拿著三、四個幾乎是一個他自己大小的塑膠椅,

在地上搬搬弄弄的,搖著他的翹屁股,扭啊扭的,

真是超級古錐!

一整個想追他屁股跑,逗弄他!

 

我們跟姊姊、姊夫一家,我跟豬老公,nini甜蜜一家,

聚在客廳聊著這些寶貝說天說地著聊天,感覺真好!

二姊打從知道小g是我的姊妹淘起,

也一直都當她另一個自己的妹妹,

大夥兒說起話來,都是自己家人的話題,

感覺這畫面是我非常嚮往的!!

從買房房事到小孩用具,什麼話都可以聊~

希望下次大夥兒再一起帶著個自兒的寶貝

(小龍也可湊一腳)一起開心相聚!

 

回家後睡覺前,我悶騷的豬老公呀!

照慣例的又長篇一串了…

不過,這次他聊的,不是公司牢騷事, 

而都是與這麼多寶貝相處的心得,

與他對自己未來的“爸爸”職位有無限的期許,

希望自己當個嚴父,讓寶貝又愛又恨!

 (這是什麼期許?!)

親自教好李小龍的品行、至少要有禮貌、得人緣!

有我未來媳婦彤彤跟nini的一半就好啦!哈!!

 

 

 

Chloe 2012-04-10 09:47:17

妮妮媽:
NINI打小就被訂走了,這我是早知道的
小龍也不會奪君子所好的啦!
況且,SMALL兒子的拿球吃飯的帥勁
小龍是遠遠不及 實在是未比就先輸了...
放心!放心!不會讓NINI困擾的啦!!XDDDD...

小杯綠茶 2012-04-09 12:28:23

呃~李小龍的媽:
是說我家nini出生不久後就被small預訂做兒媳婦去了,現在半路殺出你兒子,這有點難為我了,不然醬子好了,等nini長大再自己選擇吧! 畢竟是她的人生嘛...(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