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2:15:10Chloe

就是那個光!!(真老梗的標題…一一)

2012年1月3日

 

第二次與李小龍作產檢

是李小龍第13周多週期

依例護士讓我拿著試條與空杯去廁所驗尿

他說試條是看媽媽最近有沒有吃太甜或太鹹(畢竟太過總是不好)

驗出是安全過關(這是當然的...因為都沒啥在吃...一一)

 

量我的體重是少了一兩公斤,血壓則維持正常

 

原本是要順便問問一些生產費用的問題

因為婆婆之前不知道聽哪位多嘴的親戚說

豪華婦產科診所收費很貴

嚇得他也不知該再說什麼好

 

我想說那我問問詳細的生產花費細節

可以讓婆婆安心,也讓我心裡有個底

知道差不多該賣多少血才夠生李小龍...XD

 

哪知道醫生與助產士還貼心的告訴我說

可以在這裡產檢,去永康分院生

永康分院的小間產房比較多間也比較便宜,

檢查設備都差不多一樣,

收費也比較低廉(聽他們說的...)

 

醫師一邊說著一邊拿著超音波探照器往我的肚子劃著,

這次他有比較認真詳細了~~

看著儀器上的螢幕顯示,

告訴我李小龍的手腳長得很好

手在額頭邊沉思狀(這麼小沉思個什麼東西呀?XD)

探照器再轉到李小龍屁股往頭方向看

就看到他四肢抬高亂亂揮,很好笑的模樣

 

我基於時間點差不多到可以性別的時候,

便好奇的問了醫生:可以看得出來性別嗎?

他說:我是有看到"有亮點"啦~

我問:"亮點"是男生的意思嗎?

他說:是的,男生會有那個亮點。

我多嘴再問了一下:所以是男生的機率比較大嗎?

他說:是的,可是因為BABY全長長度還不太夠,

   目前是6.63CM公分,

   可能再等下次產檢可以更清楚一些。

醫師在聽心跳正常後,結束了這次的產檢,

並約好四周後的月底回診

做第三次產檢與繳錢抽血做很燒錢的"母血唐氏症篩檢"

 

離開了診所,給他很順便的回娘家去看爹娘,報告這個好消息。

上次師父伯伯的把脈暗示李小龍是男生後,

大家都在等著大師預言是否成真,

這下,老爸老媽真的不得不信服這位活菩薩啦~XDDD

 

我好奇的問了剛好在家裡的蔡二姊當初生產費用,

在成大工作的蔡二姊則是勸我安心生產

錢是其次 其實也差不了多少錢

重點在於醫生夠不夠讓你放心、

如果生產時臨時有突發狀況,能不能做好緊急措施與處理

蔡老爹也說了一句讓我很安心卻也很想噴淚的話

他說:

你不要擔太多心、想太多,你就安心生孩子,其他的事情就交給爸爸

蔡二姊說:還有我也可以靠,你那麼擔心做什麼?!

 

我微微笑要他們放心.我只是問起來放

心裡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給了我這麼溫暖的家跟幸福的歸宿

(雖然老公是機車鬼)

 

希望李小龍繼續建健康康長大~

希望我愛的每個人與愛我的每個人都身體健健康康、平安喜樂~

nini媽 2012-01-20 18:01:18

我也有問題想要問活菩薩!!
我也要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