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11:13:51Chloe

孕吐初體驗TT

打從禮拜一開始,

身體就開始出現又不舒服的狀態,

發燒喉嚨燙全身軟綿綿,

還外加吐了一點,

當時還在想應該是得猴吧我!

沒事吐什麼?!

 

哪知一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最愛的臭豆腐竟然很臭?!

香噴噴的鹹酥雞竟然很臭?!

每天必喝杏仁茶竟然很臭?!

那A安捏?!

 

回家了婆婆煮了一桌香噴噴的飯菜,

我竟然也覺得很臭?!

很抱歉的跟婆婆說我身體不舒服,什麼東西都不想吃...

他看我狀況,算一算時間,告訴我應該是孕吐,

叫我好好休息,想吃什麼盡量買來吃。

 

我謝過他關心,轉身上樓睡覺,

感覺身體實在是很難受,身體為了裝李小龍,

得降低抵抗力來適應他,

搞得吃也苦、不吃也苦... 

 

禮拜三晚上,身體真的撐不住了,

身體一直畏冷、發燒、東西完全不想吃,

趕緊讓老公早點下班帶我去看醫生。

 

到醫師那兒果不其然!他用壓舌板壓了我舌頭,

我滿腹的水幾乎宣洩....(好噁心...)

還好看完醫師後,心裡作用好一點了,

約老公去吃我最愛吃的三星夜市牛排店,

還好李小龍也愛老娘一樣愛吃老闆的牛排,

不然我真的沒東西吃了我!

 

心裡其實想:等李小龍出來,我沒扁他屁股罵罵他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