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6:51:50Tree

心中的他們


雖然diggy
沒有很帥
沒有很酷很亮的外表
可是自從他們發dream drive那張專輯
整個愛上diggy的嗓音
因為他的聲音
我知道搖滾的世界
high的境界
每次聽到dream drive
真的會讓人high到不行
我心目中的diggy是一個很有才華
又很酷的男生
看過他們的演唱會
DVD.diggy的整個氣質
我就是好喜歡好喜歡
而且他們其他兩個團員
也好有才華
bro.hi的b-box好強好強!!
真的無敵佩服的
然後shinnosuke是團員裡面外表的很帥氣的那種
而且雖然是負責DJ的部分
但他有點憂鬱的特質
也顯得很謙虛的感覺
靈魂出竅
也讓我跟阿班成為好兄弟
一起討論他們
一起講好笑的事情


在我心中的靈魂出竅
真的可以讓我靈魂出竅!

上一篇:Touched-

下一篇:難得的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