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4:48:25 小乖

〔推薦美食〕延吉街的野草餐廳

前幾天,在線上遇到Kitty,敲她請她與我共進午餐,她也很義氣地立刻答應,沒兩下就下線奔去我指定的餐廳等我了。


我們去位在東區延吉街的「野草餐廳」。野草餐廳是朋友Owen和他弟弟開的店,弟弟是主廚喔!這是清爽微酸的沙拉,麵包彈性十足,非常耐嚼,有淡淡香氣。


我點的主菜是普羅旺斯烤雞腿,據說是一滴油都沒用的無油料理,香草也是店家自種自行取用。蔬菜甜美多汁、豐厚繽紛,雞腿肉非常新鮮,皮脆肉嫩,超級好吃啊!


餐後咖啡。味道普通囉。


其實那天對Kitty感到很過意不去,她一夜沒睡,還跑來陪我聊天,實在很謝謝她。原本不太好的心情,跟她聊了一下午,也感到好多了。Kitty,啾咪~!

ps.這篇在四月中就寫好了,不曉得為何現在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