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18:20:58 小乖

去了一趟金門

11月20-21日,上上週的週五和週六,我去了一趟金門。此次去金門算是我的業餘「公出」,為了幫朋友的旅遊業界刊物跑這趟採訪,我跟原公司請了假,而好心的小主管,衝著我承諾會買回來孝敬她的金門土產,也很善良的批准了。


全片在金門拍攝的國片『夏天協奏曲』於11月21日於金門舉辦特映會,因此我跟著電影的男女主角、導演和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一起隨行。原本這樣的行程應該比較適合娛樂線的記者,但立榮航空是贊助者之一,而朋友的旅遊刊物又跟立榮航空關係不錯,所以還是被邀訪了。

上周先交了一篇工工整整的一千字新聞稿,因為主辦單位原本就有新聞稿,所以我剪過來貼過去,再加上一點自己的良心就完工。而另外一篇類遊記就比較傷腦筋了,動筆時距離去金門隔了快要十天以上,當時的記憶和感動現在早就忘光光,只好一邊看照片一邊回想,不過昨天也已經寫好了。YA!可以跟大家約吃飯了,可以跟燒鴨小姐約運動中心了,可以晚上看DV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