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2:33:42 小乖

花開了

輔大外的街景亂得可以,像一座大工寮,但這幾天的高溫溼熱把花給催開了...



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美...記得要側起頭,視線飄往上方...



灰撲撲的天空稍微有點血色。
另一邊是是這個樣子。



覺得不美的人千萬不要怪我,因為我很沒有美感啦...而且我常常把「感覺好」和「感覺很美」劃上等號。
說不定那天只是因為提早下班而能悠閒的在學校附近亂逛,「感覺很好」就覺得學校附近「變美」了...其實還是一樣醜...
更說不定是因為我的心很美,所以看什麼都美...............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請務必告訴我,我想要多一點常識...(家裡有《台灣賞樹情報》這本書,但是要怎麼查?請順便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