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1:12:37 小乖

極簡的約會

 

跟岑大約一年約會2-3次,她住高雄我在台北,各自又很忙,通常3次約會有1次不是她有事就是我爽約...
岑是T大歷史系,不過聽說修的電影學分比歷史本科多...
很久很久以前在張老師月刊任編輯,因為一些峰迴路轉加上個人志趣使然,就變成美編了。
她的語尾助詞和口頭禪是「唉喲喂呀」和「嘰哩咕嚕」,特色是永遠帶著微笑的臉和笑得咪彎了的眼睛。
岑不喜歡拍照,這是我唯一拍到比較清楚的她,其他都...請看下面就知道囉!
另外,請順便注意岑後方那名男子腿上的貓...




妳看妳看,好會閃啊!
另外她後面那名男子一整個晚上幾乎都在伺候那隻貓。

跟岑和她老公火星人和另兩位朋友約在師大路的極簡咖啡廳,裡面滿滿的都是貓,至少十餘隻。
有的客人抓了喜歡的貓就把她放在膝上然後打電腦或聊天喝咖啡。




這隻大黃貓一直坐在我們身邊睡覺沒有離開過。





睡得唏哩呼嚕的貓咪們。




左邊那位男子就是岑的老公火星人,現在中山大學哲研所任教。
每次遇到他,我都會抓著他問些奇奇怪怪的問題,他也總是很開朗熱心的回答。
特色是無禿頭之虞的濃密頭髮和「哈...哈...哈...哈...」中氣十足的笑聲。
此張照片的疑點就是,他對面並沒有坐人,那,他在跟誰說話呢?...




在去極簡之前,我在古亭站附近的薄荷貓店門口拍的貓照片。
回家檢查照片堆才發現他是一隻「三腳貓」,沒有右前肢,頓時一下鼻酸。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薄荷貓坐坐,喝喝咖啡、吃吃他們出名的手工蛋糕,看看三腳貓和其他的貓兒。

極簡的咖啡只能說普普通通,還有點小貴,冰拿鐵記得要160元的樣子。
但是滿地的貓才是他們的賣點,而煙味過重是他們的缺點...

上一篇:塗鴉之4→愛西絲

下一篇:小Noodle